亦聯資本

[ 企業庫 ]

亦聯資本

公司名稱:亦聯資本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淮海路381號中環廣場23樓2330-38室
成立時間:2001-04-01
創始人:李學凌
公司網址:http://engage-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亦聯資本_亦聯資本
公司描述
亦聯資本(Engage Capital)是歡聚時代YY(多玩)旗下投資部孵化的獨立財務投資基金,專注于TMT以及消費領域的早期投資機會,旗下擁有美元基金和人民幣基金,關注娛樂、教育、消費升級以及移動互聯網領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亦聯資本Engage Capital 是一家具有高度創業精神的風險投資機構,專注于娛樂、教育、消費升級以及移動互聯網領域的早期投資機會, 旗下擁有美元基金和人民幣基金, 在上海和廣州設有辦公室。

歡聚時代 (NASDAQ:YY)作為亦聯資本的基石投資人。亦聯資本密切關注互聯網行業的早期動態,對互聯網行業的發展和創新保持高度的明感性。

亦聯資本關注中國消費趨勢變遷以及互聯網帶來的影響。未來5-10年間,隨著中產階級的增加和社會收入的提升將持續。醫療、教育、旅游、金融等與社會收入正相關的行業,將持續增長。傳統消費品行業也將迎來進一步升級。同時,隨著互聯網滲透到更廣泛的用戶和更傳統的行業, 更多的顛覆性企業將出現。

亦聯資本管理團隊:在創投、企業管理和資本市場方面有豐富經驗,在對被投資企業的戰略方向進行幫助的同時,能夠把一線運營的經驗和資源,復制到被投資企業中,幫助企業快速成長。在立足傳統創業中心的北京和上海的同時, 亦聯資本也密切關注廣州深圳創業市場的動態和創始團隊。


瀚則斯(上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愛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蜜月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愛嬰室商務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飛艾維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宏橋春陽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優刻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