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漫聯創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漫聯集團

公司名稱:北京漫聯創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豐賢中路7號4號樓五層5058號
成立時間:2009-03-20
創始人:夏霓
公司網址:http://www.aniany.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原創IP 動漫平臺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漫聯創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漫聯集團
公司描述
漫聯集團是一個動漫平臺,主營動漫原創研發,致力于打造以動漫IP為核心的游戲化+影視化+舞臺藝術+商品化運營的“漫聯盟”體系。
管理團隊
夏霓 夏慷 張中慶 張川 張春 林正 潘茵 王坤亮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19日,漫聯集團獲得融資,金額不詳,投資方為線性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漫聯創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優秀的版權管理和動漫IP開發投資企業,不僅具備原創研發制作能力,且具備全球發行及版權進出口能力; 團隊于2005年組建北京動漫城公司,2009年正式成立北京漫聯創意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旗下擁有四家子公司 ,形成產業集團規模。

截止到2016年底,漫聯集團已完成中國對日本、韓國、美國等國家的發行輸出和IP引進渠道;并在2016年策劃和研發,2017年出品多部原創動畫電影、電視劇和網劇;2016年衍生品APP電商平臺“漫聯盟” 上線,漫聯盟旗艦店也同時在天貓和京東等平臺同步上線,并取得一定成績 。

漫聯集團通過十幾年動漫產業的一線市場執行,實現動漫全產業鏈的規模化建設及跨行業建設,并將于2017年全面打破行業壁壘,實現動漫產業的跨界融合發展,獲得產業利潤。

夏霓
職位:董事長兼總經理


江西同和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藝趣互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幻視界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泛宇精泰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郵電規劃設計院有限公司

蒲氏康(上海)體育設備有限公司

張家港萬眾一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