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卓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DaDa英語 / 噠噠英語

公司名稱:上海卓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天山西路567號8樓E單元
成立時間:2013-04-28
創始人:郅慧
公司網址:https://www.dadaabc.com/
所屬行業:早教 語言能力 教育器材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上海卓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DaDa英語_噠噠英語
公司描述
噠噠英語是一個在線少兒英語教育平臺,主要面向5-16歲青少兒提供一對一英語培訓服務,采用多樣化的內容和教材分級,每個級別涵蓋多種不同的課程主題和相對應的詞匯、句型等,同時通過實時互動教室,家長可實時監看孩子上課實況。
管理團隊
郅慧 李天鋒 亓驥才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23日,噠噠英語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青松基金。
2015年8月24日,噠噠英語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龍騰資本、飛馬基金-飛馬旅、青松基金。
2016年9月21日,噠噠英語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涌鏵投資。
2016年12月22日,噠噠英語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涌鏵投資。
2018年1月8日,噠噠英語獲得1億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好未來(學而思)、Tiger老虎基金(中國)。
2019年1月16日,噠噠英語獲得2.55億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平投資、好未來(學而思)、涌鏵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DaDa成立于2013年4月,隸屬上海卓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4~16歲青少兒英語學習的1對1在線教育平臺。DaDa利用人工智能、大數據等前沿技術,提升在線教育的教學效率。沉浸式直播互動課堂,能讓屏幕內的老師置身于真實的場景中,讓孩子在家中通過流暢的網絡,和身處世界各地的英語教師自信交流,讓英語真正成為孩子的競爭力。

目前,DaDa學員遍布中國大陸,香港,臺灣,韓國,日本,法國,德國等英語非母語國家和地區。DaDa嚴選口音純正的歐美外教,根據孩子個性特點匹配最適合孩子的老師,師資團隊數萬人,讓每個孩子擁有專屬外教。在DaDa,專屬外教,懂孩子更懂教好孩子。


深圳市塔吉瑞生物醫藥有限公司

石家莊龍游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清聽聲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盈蜂征信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藍領管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夢肌肉體育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中景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