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云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書鏈

公司名稱:杭州云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文三路553號浙江中小企業大廈807室
成立時間:2014-06-26
創始人:周偉
公司網址:http://www.bookln.cn/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云梯科技有限公司_書鏈
公司描述
杭州云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總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并在北京、成都均設有分部,專注于為教育圖書出版商提供專業化的讀者服務平臺,從讀者的獲取、連接、運營、變現等方面提供全套技術、運營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周偉 陳立 郭凱 張勇 陳亮 孫肇博 施朝偉 李扶桑
融資情況
2014年7月19日,杭州云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灣。
2015年10月7日,杭州云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浙大科發。
2016年5月7日,杭州云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嘉遠基金、凡星資本。
2018年9月7日,杭州云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創資本QC Capital、海鵬合道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云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總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并在北京、成都均設有分部,專注于為教育圖書出版商提供專業化的讀者服務平臺,從讀者的獲取、連接、運營、變現等方面提供全套技術、運營解決方案。

公司分別于2014年8月、2016年2月發布兩款產品,分別是口袋題庫(已被收購)和書鏈(運營中)。口袋題庫專注于為考研圖書作者提供讀者服務平臺。口袋題庫上線僅一個月于2014年9月獲得中國創新創業大賽浙江賽區教育類第一名,口袋題庫也是本屆比賽數千個參賽產品中唯一進入決賽的在校生研發的產品。書鏈專注于為教育圖書出版商提供讀者服務平臺,截止2017年12月,書鏈累計服務超600家教育圖書出版商,接入教育圖書品種超2萬個品種,累計服務讀者超5000萬。書鏈知名客戶代表有諸如新東方教育集團、曲一線、星火教育集團、萬唯教育集團、新航道教育集團、世紀金榜、李陽瘋狂英語、遠成文化集團、獵豹圖書、江蘇鳳凰出版集團、復旦大學出版社、浙江大學出版社、機械工業出版社、中國紡織出版社等。

公司分別于2014年7月、2015年10月以及2016年5月分別獲得數百萬種子投資、千萬天使投資以及數千萬Pre-A輪融資。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口袋題
口袋題庫專注于為考研圖書作者提供讀者服務平臺。

2、書鏈
書鏈專注于為教育圖書出版商提供專業化的讀者服務平臺,從讀者的獲取、連接、運營、變現等方面提供全套技術、運營解決方案。


上海上馬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美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啟沃博觀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浙江雅布力母嬰用品有限公司

恒鴻達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肯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宜利復醫道合醫療投資基金企業(有限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