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一品威客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品威客

公司名稱:廈門一品威客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軟件園三期誠毅大街359號404單元
成立時間:2011-03-25
創始人:黃國華
公司網址:http://www.epwk.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廈門一品威客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廈門一品威客_一品威客
公司描述
一品威客是一個創意服務眾包平臺,擁有一品標局、一品同城、一品優選、一品商學院等品牌,主要提供企業注冊、財稅服務、創意設計、工業設計、網站軟件開發、文案策劃、裝修設計、商標注冊等創意眾包服務。
管理團隊
黃國華 任鵬 耿濤 黃志南 葉國興 陳銳華 陳立文 黃利民 許睿達 蔡翔 林雙全
融資情況
2013年4月8日,廈門一品威客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犇創投。
2014年11月24日,廈門一品威客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聞傳媒(上海鴻立)。
2016年1月14日,廈門一品威客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賽富基金、七匹狼、廈門高投、匯銀資本、杏林建設、集美產業投資。
2018年8月27日,廈門一品威客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國開金融(國開開元)、鼎信長城基金、國文投、洽道投資、國開順恒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一品威客網(www.epwk.com)是國內領先的創意服務眾包平臺,于2010年7月1日上線運營。截至2018年6月擁有超1600萬注冊用戶,聚集了千萬級服務商人才,成功服務超百萬級的各類機構、單位和個人雇主,主要提供包括企業注冊、財稅服務、創意設計、工業設計、網站軟件開發、文案策劃、裝修設計、商標注冊等在內的創意服務。
自營品牌
一品威客網開創行業“平臺自營模式”之先河,推出有自營服務品牌“一品優選”,將過去非實物產品“淘寶模式”變為產品標準化、準標準化的“京東自營”模式,把品質、專業、省錢、省心的創意眾包服務,帶給國內千萬級的中小微企業。通過整合優質服務商資源,配備專職品牌顧問團隊,面向廣大企業群體提供品牌無憂托付包、網站建設托付包、知識產權托付包、QQ表情托付包等標準化創意產品,方便快捷地解決企業創意需求。
價值主張
一品威客網以共享經濟的發展模式,打破時間、地域的界限,對社會資源進行撮合匹配,服務中國數以千萬級的中小微企業,服務中國數以千萬計的創意人、設計師和工作室、機構等。
在雇主端:幫助企業品牌成長。讓中小微企業便捷、實惠、放心地在平臺上找到具有專業技能的服務商,購買到滿意的創意產品和服務,實現品牌的成長。
服務商端:讓賺錢創業更簡單。讓服務商借助平臺在線上提供服務,把自己的知識技能、創意智慧、服務轉變為現金收益,實現創收、創業的目標。
一品威客網致力于給不同層級的企業(機構)用戶提供有價值的產品和服務,成為“智慧資源的連接器”,目標是:構建中國領先的創意產業生態圈,實現“服務商供給端、平臺運營商和產業需求方”互利共贏、共生共榮。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澤塔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云智造電子商務(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華大九天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水威環境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象鼻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母星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