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陸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陸芯電子

公司名稱:上海陸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蔡倫路1690號3幢405室
成立時間:2017-05-09
創始人:張杰
公司網址:http://www.lu-semi.com/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陸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_陸芯電子
公司描述
陸芯電子是一家功率半導體研發商,專注于功率半導體的設計和應用,產品涵蓋了全電壓段的MOSFET、Diodes、Power IC、寬禁帶功率器件,廣泛應用于工業變頻器、新能源汽車等領域,并為用戶提供整體的電源管理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張杰 邱忠樂 陳忠 PETER QUAN XIONG 周琴 曹婷婷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7日,上海陸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綠河投資。
2018年8月24日,上海陸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武岳峰資本、凱風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陸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陸芯科技)于2017年5月在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正式注冊成立。陸芯科技聚焦于功率半導體的設計和應用,產品涵蓋了全電壓段的IGBT,MOSFET,Diodes, Power IC以及寬禁帶(SiC,GaN)功率器件,并提供整體的電源管理解決方案。
公司擁有國內領先的專業設計團隊、成熟的技術以及全方位的解決方案,矢志成為中國功率半導體頂級設計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分立IGBT
陸芯科技的 IGBT(絕緣柵型雙極晶體管)具有更低導通損耗和開關損耗,更適用于設計高效、高可靠性系統。陸芯的 IGBT 器件產品按照工藝技術劃分,包括從650V 到1350V;按照封裝劃分,包括從 裸片/晶圓 到 TO220、TO3P、TO247和 TO-264。實現更嚴格的規格和更優的 EMI 性能。
陸芯科技的IGBT產品具有以下技術優勢:通過優化耐壓終端環,實現IGBT高阻斷電壓,有效減少芯片面積,達到工業級和汽車級可靠性標準;通過控制少子壽命,優化飽和壓降和開關速度;實現安全操作區(SOA)和短路電流安全操作區域SCSOA性能最優;改善IGBT有源區元胞設計可靠性,抑制IGBT的閂鎖效應;調節背面減薄、注入、退火、背金等工藝;實現60um~180um晶圓厚度的大規模量產。
陸芯科技的 IGBT 主要用于感應加熱、焊機、UPS、變頻器、逆變器、電機驅動、新能源汽車等各類應用。優良的設計成為市場上最快速、最高效的產品。陸芯使用最具創新的設計技術和封裝技術實現最小尺寸、最高可靠性和最大熱性能;產品均已通過高標準的質量體系認證和可靠性認證,提供廣泛的分立器件和各種應用所需的解決方案。

2、SJMOS
陸芯科技SJ MOS是采用先進的超結耐壓原理和更優化的設計結構,利用先進的電荷平衡技術,全新推出的SuperJunction MOSFET系列產品,在原有第一代Super Junction MOSFET系列產品的基礎上,進一步降低產品導通電阻和柵極電荷,更利于提高系統效率,并采用電容平緩技術,優化了器件EMI特性。
陸芯科技SJ MOS按應用需求進行了產品多樣化設計,涵蓋了500V~900V、1A~80A,多種封裝全系列產品,為系統應用提供更加充分的設計裕量,助力簡化電路設計難度,提高系統可靠性。


上海友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銀之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星蔻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德利中天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卓泰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優他動漫制作設計有限公司

上海香蕉計劃電子游戲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