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友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友網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友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延安中路596弄21號202E室
成立時間:1999-05-05
創始人:張敏
公司網址:http://shyowin.net/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海友網科技有限公司_友網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友網科技是一家面向企業的電子影像服務商,以電子影像管理、傳輸、后處理等軟、硬件研發和銷售為主。
管理團隊
張敏 朱衛 張昱 李顯瑾 杜大成 彭域 商華忠 周丹丹
融資情況
2010年11月1日,上海友網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份被立思辰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友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專業以電子影像管理、傳輸、后處理等軟、硬件研發和銷售為主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擁有多項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專利產品,開發了多種在電子影像錄入端設備及相關嵌入式軟件及外延應用軟件,產品的市場占有率快速上升,銷售收入快速成長。

公司本著“用戶致上,科技領先,誠信為本”的經營方針,精心發展業務、拓展產品技術深度、提供滿意的客戶服務,通過與政府職能部門、企事業單位、研究所、大學及社會各界廣泛合作,已擁有在國內領先的技術力量,公司迅速成長為具備軟、硬件研發能力的完全電子影像解決方案提供商。


上海紫竹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神州共途(北京)信息系統有限公司

健民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寧波海視智能系統有限公司

上海融利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賽富亞洲投資基金管理公司

深圳市進東珠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