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禹點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禹點電子

公司名稱:上海禹點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徐涇鎮華徐公路999號2幢108室
成立時間:2017-04-05
創始人:房軍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24046419/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禹點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上海禹點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新成立的汽車電子相關領域的高新技術企業,主要從事與智能雨刮器和微電機領域智能控制模塊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等。
管理團隊
房軍 華東旭 張國旭 丁濤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3日,上海禹點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容億投資、長興南太湖技銀投資、德華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禹點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新成立的汽車電子相關領域的高新技術企業,主要從事與智能雨刮器和微電機領域智能控制模塊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等,我們的企業聯合創始人:都來自于博世(BOSCH)、電裝(DENSO)、一汽、東風、陸 (Continental) 等汽車業界一流的企業,擁有汽車電子產品的硬件、軟件、系統總成、測試設備等完善的開發流程、強大的技術開發能力,完備的生產組織體系和精品化的品質管理系統,目前我們的客戶是國內占有率排名前兩名的汽車雨刮器生產公司,并且已經拿下一汽紅旗EV、寶來A5、北汽新能源N60A、N60B、N61A、N61B等6款車型。現在公司大力發展自主知識產權技術,已經被上海市軟件協會評為雙軟企業,有50多項相關專利正在申請中。


北京手游達趣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綠色阿凡提科技有限公司

云寵(北京)動物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恒大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云通慧聯(上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優友興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七只考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