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七只考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七只考拉

公司名稱:北京七只考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紫南家園108號樓1層117
成立時間:2017-03-02
創始人:文朝輝
公司網址:https://www.7kola.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七只考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七只考拉
公司描述
七只考拉是一家零食和飲品提供商,公司致力于將零售業務與互聯網相結合,免費給企業安裝零食貨架和冰箱,提供零食、飲料給員工,為企業員工提供便利的購物體驗。
管理團隊
文朝輝 邵凱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日,北京七只考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7年9月7日,北京七只考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執一資本、經緯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七只考拉秉承信任、開放、互助的理念,致力于為企業員工提供極致便利的購物體驗,幫助企業提升員工的福利待遇,升華企業的工作環境氣氛,激勵員工的工作熱情。關懷員工身體健康,將工作、休閑、健康結合在一起!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在上班餓肚子。
成立后前三個月,業務范圍已經覆蓋北京各大商圈,合作企業近千家,得到企業及員工的認可和贊許。


昆侖映畫影視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一零零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騰信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咚漫娛樂有限公司

廣州鴻琪光學儀器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瑞眾聯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德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