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東陽光長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陽光藥

公司名稱:宜昌東陽光長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北省宜昌宜都市濱江路38號
成立時間:2001-08-08
創始人:唐新發
公司網址:http://pharm.hec.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宜昌東陽光長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宜昌東陽光長江藥業_東陽光藥
公司描述
東陽光藥是一家專注于抗病毒、內分泌及代謝性疾病、心血管疾病等治療領域產品開發、生產及銷售的中國制藥企業,在中國生產、推廣及銷售合共33款醫藥產品,并于中國建立龐大的產品分銷網絡。
管理團隊
唐新發 付海亮 羅忠華 王丹津 蔣均才 李志明 朱巧洪 黃芳芳 李爽 王勝超 唐建新 陳燕桂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16日,宜昌東陽光長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獲得4億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黑石集團Blackstone。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陽光藥成立于2002年,包括四個子公司和生產基地:位于湖北的宜昌東陽光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宜昌長江藥業有限公司,位于廣東的廣東東陽光藥業有限公司和乳源東陽光藥業有限公司。

經過十幾年的發展,東陽光藥已經成為國內擁有自主創新能力和發展前景的制藥公司之一,以下是東陽光藥的主要成就:

2006年,東陽光藥獲得羅氏關于奧司他韋在中國的專利授權許可,東陽光藥目前為國內最大的奧司他韋生產商。

到目前為止,東陽光藥所有的生產基地都通過了中國,美國和歐盟的GMP認證,一批原料藥和制劑都已經通過了歐盟官方和美國FDA批準。

2008年,東陽光藥成為全球最大的大環內脂生產基地,客戶包括輝瑞和雅培等企業。

東陽光藥建設了一只優良的銷售隊伍。公司目前擁有213個國內辦事處,超過1500位醫藥代表,該人數在2017年預計超過3000人。同時,東陽光藥的銷售隊伍也延伸至海外市場,如美國,德國,日本和澳大利亞。


蘇州芯草莓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萬月實業有限公司

上海微陣科技有限公司

魷魚旅行(深圳)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天津鹿鼎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左右旅行網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睿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