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禹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初紙

公司名稱:上海禹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恒西路189號1幢607、608室
成立時間:2016-11-29
創始人:吳炳杰
公司網址:http://www.chuzhijin.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禹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初紙
公司描述
初紙是一家共享紙巾機運營商,產品分為立地柜式大機器和壁掛柜式小機器,主要投放在各類餐飲食店、泛娛樂店、商場、車站、景區、公共廁所等人流量大且用紙需求量大的場景,目前已覆蓋全國30多個城市的5000多個點位。
管理團隊
吳炳杰 胡明博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28日,上海禹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江機電、極致薈。
2018年5月22日,上海禹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紀學鋒、碼力兄弟。
2018年8月13日,上海禹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水滴石基金、蘇邁特智能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禹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專業從事智能硬件研發的高新技術企業,是在互聯網領域,集產品研發、產品生產、產品服務和產品處理方案為一體的綜合產品服務商。 目前,公司主營的智能硬件產品共享紙巾機,已成立分公司6家,覆蓋線下數千家商戶。同時,該項目還獲得國內數位著名投資人注資。


北京優锘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傳夢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靈信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和君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春識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廈門超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樂奧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