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鈴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五鈴光電

公司名稱:上海五鈴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武威路1285號420-79室
成立時間:2013-08-12
創始人:高書芹
公司網址:http://wulingoptics.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五鈴光電科技有限公司_五鈴光電
公司描述
五鈴光電光是一家譜成像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配備機載高光譜、在線高光譜、實時高光譜、顯微高光譜等一系列系統集成解決方案,同時公司還代理太赫茲光譜探測系統、紅外相機、高速相機、3D相機等產品。
管理團隊
高書芹 袁冬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五鈴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是臺灣五鈴光學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國地區全資子公司,致力于為客戶打造完美成熟的光譜成像解決方案;配備完善的機載高光譜、在線高光譜、實時高光譜、顯微高光譜等一系列系統集成解決方案!同時公司還代理太赫茲光譜探測系統、紅外相機、高速相機、3D相機等產品!

上海五鈴光電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寶山萬達商業區,交通便捷,公司秉承“以誠為商、追求100%的客戶滿意度”為原則和方針,近幾年公司不斷發展,已在香港注冊了分公司香港博科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主要負責外貿產品的進出口國際貿易業務。


上海昂盛智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亨沃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金色池塘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華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辰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亞來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