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快準車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快準車服

公司名稱:浙江快準車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文一西路1288號海創科技中心3幢8樓801-807室
成立時間:2015-07-10
創始人:王拯
公司網址:http://www.kzmall.cn/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汽車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浙江快準車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快準車服
公司描述
快準車服是一家圍繞汽修企業綜合需求,以汽車配件為核心,并在金融、保險、物流、教育培訓、技術支持、IT等領域為汽修企業提供一站式業務解決方案的供應鏈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王拯 仇非 王棟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14日,快準車服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巨江電源。
2017年8月1日,快準車服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新華都、要買車、卜廣齊、仇非。
2018年1月29日,快準車服獲得7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彬復資本、正知資本、渠成資本。
2018年8月1日,快準車服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9年8月8日,快準車服獲得6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元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快準車服成立于2015年8月1日,注冊資本9084.207402萬元人民幣,總部位于浙江杭州,是一家圍繞汽修企業綜合需求,以汽車配件為核心,并在金融、保險、物流、教育培訓、技術支持、IT等領域為汽修企業提供一站式業務解決方案的供應鏈服務平臺。 通過與國內外主流汽配廠商戰略合作、自建全國倉儲物流體系、建立全國線下服務網絡的模式,浙江快準車服實現了將正品配件從廠家直接送到修理廠手中,讓渠道更為高效、節本、透明。目前,浙江快準車服已與蓋茨,雷貝斯托,NGK,飛利浦,馬勒,法雷奧,道達爾,索菲瑪,歐司朗、輝門等國際一線汽配品牌達成戰略合作,服務修理廠數量10萬多家,得到了上下游的普遍認可。 到2020年,浙江快準車服將建立2500家服務站,覆蓋全國所有縣市,為全國五十多萬家汽修企業提供優質的一站式綜合服務,助力中國汽車后市場更高效、更健康。


上海幻逸電腦軟件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玩主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宏騰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國藝創新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友合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邁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三峽鑫泰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