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澎湃動力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動力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澎湃動力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蓮花池東路31號B503室
成立時間:2004-11-22
創始人:鄭鑫
公司網址:http://www.powertree.net/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澎湃動力廣告有限公司_動力傳媒
公司描述
動力傳媒專注校園媒體運營,自2004年成立至今十一年,已成為中國最大的高校媒體運營商。覆蓋全國32個一二線城市,整合近千所高校媒體資源。憑借資源和項目運作優勢,首創獨特校園營銷模型,將廣告營銷、活動營銷、終端銷售三位一體植入校園,致力于建立全國最大的高校整合營銷平臺。
管理團隊
鄭鑫 鄭焱 張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動力傳媒隸屬于北京澎湃動力廣告有限公司,專注校園媒體運營,自2004年成立至今十二年,已成為中國最大的高校媒體運營商。覆蓋全國32個一二線城市,整合近千所高校媒體資源。憑借資源和項目運作優勢,首創獨特校園營銷模型,將廣告營銷、活動營銷、終端銷售三位一體植入校園,致力于建立全國最大的高校整合營銷平臺,打造覆蓋全國的高校渠道網絡,成為企業產品和服務進入高校市場的重要通路。
自2004年以來,動力分別榮獲“中國最具投資價值新媒體”、“中國最具影響力十大營銷機構”、“最具影響力校園傳媒”等榮譽,是行業獨樹一幟的校園營銷領航機構。


上海麥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交慧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超多維科技有限公司

星輝互動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天馬軸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拉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瀾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