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利華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利華電

公司名稱:浙江金利華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金華市金東經濟開發區
成立時間:2003-04-15
創始人:趙堅
公司網址:http://www.jlhdq.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浙江金利華電氣股份有限公司_浙江金利華電氣股份_金利華電
公司描述
浙江金利華電氣股份有限公司專注于新型高強度功能玻璃制造技術的研究和特高壓輸變電絕緣器材開發,主營業務為高壓、超高壓和特高壓交、直流輸變電線路上用于絕緣和懸掛導線的玻璃絕緣子的研發、生產、銷售和相關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趙堅 魯佳斐 吳蘭燕 吳大衛 朱方文 謝偉 周忠明 陳曉東 朱青 鄧亮 趙西卜
融資情況
2010年4月,浙江金利華電氣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06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金利華電氣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浙江金利華電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2007年12月,整體變更設立為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4月公司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成功掛牌上市,成為國內行業第一家上市公司,位于浙江省金華市金東經濟開發區,地處杭金衢和甬金高速公路與03省道的交會處,交通便捷,區位優勢明顯。

公司自成立以來,專注于新型高強度功能玻璃制造技術的研究和特高壓輸變電絕緣器材開發,主營業務為高壓、超高壓和特高壓交、直流輸變電線路上用于絕緣和懸掛導線的玻璃絕緣子的研發、生產、銷售和相關技術服務。主要產品為高壓、超高壓和特高壓交、直流輸電線路上用于絕緣和懸掛導線用的盤型懸式高強度玻璃絕緣子,產品有6大系列(標準型、耐污型、空氣動力型、地線型、直流型、多傘型)50多個品種90余種規格型號,線路電壓等級覆蓋了10kV至1,000kV范圍。

公司通過持續的技術創新,逐步在玻璃絕緣材料制造、玻璃絕緣子產品制造和玻璃絕緣子工業外觀設計3個領域內形成了7項核心專有技術,取得實用新型和外觀設計專利32項,軟件著作權1項,參與建設國家重大、重點工程和500kV及以上線路180項。是國內少數擁有成熟的交、直流特高壓玻璃絕緣子生產技術的廠商。

2007年9月,公司生產的目前行業內機械荷載等級最高的適用于1,000kV交流特高壓輸電線路的530(550)kN玻璃絕緣子,第一個通過了由中國電力企業聯合會組織的該等級玻璃絕緣子新產品技術鑒定,并被國家科技部等四部委列入“2007年度國家重點新產品”。2008年9月19日,公司被認定為新材料制造技術領域內的高新技術企業。2008年11月,公司“100萬伏特特高壓線路用鋼化玻璃絕緣子產業化”項目被國家科技部認定為2008年國家火炬計劃項目。2008年12月,公司的技術研發中心被浙江省科技廳認定為“省級高新技術企業研究開發中心”。2011年8月,公司“

北京蓋特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鼎奧(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帥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快樂跑(北京)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禧泰房地產數據有限公司

廣州市古德菲力體育有限公司

上海逸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