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道璽優訊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面包旅行

公司名稱:北京道璽優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南沙灘66號院1號樓商業1-2-(2)B區2205號
成立時間:2012-03-12
創始人:伍珍英
公司網址:http://web.breadtrip.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道璽優訊科技有限公司_面包旅行
公司描述
面包旅行是一款記錄你探索世界的軌跡,分享旅途中的點點滴滴的手機應用。
管理團隊
伍珍英 彭曉雯
融資情況
2012年6月30日,北京道璽優訊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險峰華興)。
2012年12月1日,北京道璽優訊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祥峰投資。
2013年11月1日,北京道璽優訊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寬帶資本CBC、祥峰投資。
2014年12月21日,北京道璽優訊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寬帶資本CBC、斯道資本(富達亞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面包旅行是一款記錄你探索世界的軌跡,分享旅途中的點點滴滴的手機應用。無需回來后整理照片、在回憶中編寫游記,你可以在旅途中隨時用手機記錄精彩瞬間、錄制旅行線路。旅行結束時,精彩的游記會自動幫你生成。你還可以方便地通過新浪微博等社交網絡將你的游記分享出去,和更多朋友分享你的經歷。

我們希望面包旅行能幫你珍藏每次旅行的記憶,也能幫你接連朋友家人,一同分享旅途的精彩。同時,也希望你可以通過其他面粉的分享,探索更大的世界,發現更多的精彩。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面包旅行
面包旅行是一款記錄你探索世界的軌跡,分享旅途中的點點滴滴的手機應用。


中國人民解放軍八一電影制片廠

杭州壘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巢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艾拉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掌上先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微紀錄

上海小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