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玩云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AIO

公司名稱:北京奧玩云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四環西路9號2108-A116
成立時間:2015-11-24
創始人:聞思楠
公司網址:http://qy.58.com/23132243111687/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奧玩云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AIO
公司描述
AIO是一家大數據營銷咨詢服務商,專注國內外影視公司的全周期數據監測以及咨詢服務,曾服務華納、迪士尼、漫威等好萊塢電影娛樂公司,為《美國隊長》、《正義聯盟》、《古墓麗影:源起之戰》等影片提供過數據咨詢服務。
管理團隊
聞思楠 肖利 姜楠 趙楊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30日,奧玩云網科技獲得數百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Remark Holdings。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奧玩云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是一家大數據營銷咨詢服務商,專注國內外影視公司的全周期數據監測以及咨詢服務,曾服務華納、迪士尼、漫威等好萊塢電影娛樂公司,為《美國隊長》、《正義聯盟》、《古墓麗影:源起之戰》等影片提供過數據咨詢服務。


河北同道共贏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南京赤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現場時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巨石達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嘉妮詩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飛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福國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