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智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微信科

公司名稱:杭州智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文一西路1288號海創科技中心4號樓5層509.510.511.512室
成立時間:2016-08-09
創始人:李強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9245610/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智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智微信科
公司描述
智微信科是一家全自動骨髓有核細胞分析系統開發商,可自動分類識別40類細胞,對常見細胞識別率高達85%,通過人工智能的深度學習和神經網絡技術可學習分析每一份檢查報告,并產生專家級經驗庫,反向為每一份檢測提供專家級建議,幫助醫生提高診斷效率和準確度。
管理團隊
李強 虞少軍 沈雄杰 周密 求雯怡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日,杭州智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銀杏谷資本、箭速資本、投哪兒。
2018年3月31日,杭州智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普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智微信科傳承“將人工智能應用于醫療設備,曉您所需,援助社會”的使命,致力于細胞形態學等數字化醫療設備高新技術的研究、開發、推廣和應用,通過自主創新,擁有大量相關專利和軟件著作權。公司自主研發的骨髓有核細胞遠程會診輔助系統,擁有人工智能細胞識別算法,具有骨髓切片自動數字化采集、骨髓有核細胞自動提取分析、線上專家會診服務、人工智能自學習神經網絡、互聯網醫學服務等特點,是國內也是全球領先的骨髓細胞形態學醫療設備。


北京光影星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艾漫(上海)動漫設計有限公司

上海優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秦森園林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清訊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梭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開源互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