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梭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活來了/梭轉科技

公司名稱:浙江梭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天城東路183號中沙時代銀座1幢1002室
成立時間:2016-10-19
創始人:錢凱明
公司網址:http://huolail.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浙江梭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浙江梭轉網絡_梭轉科技
公司描述
活來了是一個基于LBS定位功能的移動互聯網技能服務分享平臺,可以讓服務需求者一鍵發布任務,根據LBS定位快速精準匹配個性化解決方案,讓服務提供者利用碎片時間,自由接單。
管理團隊
錢凱明 錢旭春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日,浙江梭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浙江群橋人力資源開發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梭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APP應用開發及運營推廣的高新科技企業,公司總部位于浙江杭州下沙。
公司在移動互聯網領域深耕細作,深挖服務與智力領域的廣闊商機,以聯結人與服務為基點,秉承“人人都是服務需求者,人人都是服務提供者”的理念,結合時代發展趨勢與當下先進的移動互聯網技術,創新開發出的一款APP產品——“活來了”。
浙江梭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10月正式上線一款生活服務類APP——活來了。
經營范圍:技術開發、技術咨詢、技術服務、成果轉讓:網絡信息技術、計算機軟硬件、電子商務技術、互聯網技術、電子產品;服務:廣告設計、制作、代理,企業管理咨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除演出及演出中介),企業營銷策劃、承包會展;批發、零售:計算機軟硬件、醫療器械(限一、二類),家用電器,五金交電,日用百貨,針紡織品,鞋帽,箱包,服裝,服飾(依法需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后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2016年10月,浙江梭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正式推出旗下產品——活來了app。


東陽三尚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韋爾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康晟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小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濰坊智樓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玖小時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浙江藝能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