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韋爾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韋爾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韋爾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龍東大道3000號1幢C樓7層
成立時間:2007-05-15
創始人:馬劍秋
公司網址:http://www.willsemi.com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韋爾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_韋爾股份
公司描述
韋爾股份是一家以自主研發、銷售服務為主體的半導體器件設計和銷售公司。
管理團隊
馬劍秋 虞仁榮 呂煌 周鉞 方榮波 紀剛 周偉雄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4日,韋爾股份在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60350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韋爾半導體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主研發、銷售服務為主體的半導體器件設計和銷售公司,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總部坐落于有“中國硅谷”之稱的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在深圳、臺灣、香港等地設立辦事處。

公司主營產品包括保護器件 (TVS、TSS)、功率器件 (MOSFET、Schottky Diode、Transistor)、電源管理器件 (Charger、LDO、Buck、Boost、Backlight LED Driver、Flash LED Driver)、模擬開關等四條產品線,700多個產品型號,產品在手機、電腦、電視、通訊、安防、車載、穿戴、醫療等領域得到廣泛應用,公司業績連續多年保持穩定增長。

隨著公司發展,公司逐步引進大量人才,重點加強研發、品質等方面人才儲備,同時建立了先進的可靠性實驗室、EMC實驗室,在產品的研發、試產、量產過程中,對產品質量層層把關,并為合作伙伴提供大量的EMC測試,在得到合作伙伴認可的同時,韋爾半導體正逐步成為國際知名的半導體器件廠商。


武漢愛樂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億兆互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晟壁科技有限公司

七十二變(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千龍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動平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芯翼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