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幸福本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幸福紀

公司名稱:上海幸福本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區長興鎮潘園公路1800號2號樓3827室(上海泰和經濟開發區)
成立時間:2013-11-25
創始人:佟家輝
公司網址:https://www.52xfj.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幸福本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幸福紀
公司描述
幸福紀是一個珠寶共享平臺,提倡時尚環保的生活方式,將閑置的珠寶共享,置換體驗額度,在寶額范圍內可以不限時間,不限件數試戴珠寶,隸屬于上海幸福本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佟家輝 羅加波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6日,上海幸福本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3月17日,上海幸福本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豐澤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走進幸福紀
幸福紀是全球首創珠寶共享平臺,創新的“額度體驗”模式,鼓勵打破傳統珠寶零售所倡導的“買買買”的消費理念,自主決定額度,無限換戴珠寶。提倡時尚環保的生活方式,將閑置的珠寶共享,置換體驗額度,避免大量的珠寶閑置浪費,降低貴金屬礦和寶石礦的開采對環境的破壞。只需花一件首飾的錢,就可以換戴成千上萬件的珠寶,讓珠寶真正的成為女人最好的朋友。
幸福紀平臺于2016年9月上線,2017年9月獲得天使輪融資,匯集了國際一線大牌、設計師品牌及國內知名品牌珠寶,在全國200多個城市已經擁有粉絲社群,讓每個女人在享受珠寶所帶來的奢華體驗的同時做一個傳播幸福的使者。幸福紀平臺將不斷引進品牌珠寶,優化用戶體驗,提供極致服務,踐行幸福使命。

創新的“額度體驗”模式
成為幸福紀的寶主(用戶),就可以自主決定能擁有的平臺珠寶體驗額度,輕松實現“額度體驗”服務。0押金、0月租任意挑選總額不超過體驗額度的珠寶佩戴。寶主佩戴體驗時對應數量的寶額會暫時凍結,剩余未凍結的寶額還可以繼續體驗其他珠寶。返還佩戴體驗中的珠寶后寶額將自動釋放,依次循環不限款式、不限數量、不限時間、不限次數的任性換戴。

環保的“珠寶置換”服務
每一件珠寶的呈現都少不了貴金屬礦和寶石礦的開采,對環境造成了很大的破壞,而大多數女人有將近90%的珠寶處于擱置狀態,無形是資源的浪費。作為幸福紀的寶主,不僅可以任性換戴成千上萬件的品牌珠寶,還可以將自己閑置的珠寶進行置換,珠寶共享的同時還可以置換平臺體驗額度,換戴更多更豐富的珠寶首飾。


華訊方舟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創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匯智縱橫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創輝投資有限公司

國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游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星為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