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樂優學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貝樂學科英語

公司名稱:北京美樂優學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遠大路1號北京世紀金源購物中心5L層537-2a號
成立時間:2010-06-30
創始人:王毅
公司網址:http://www.beile.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美樂優學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貝樂學科英語
公司描述
貝樂學科英語是一家少兒英語培訓機構,以浸入式學科英語為主要教學方法,以美式教學理念為用戶提供美式幼兒英語課外輔導以及擁有國際資格認證的外教老師、教學監督與培訓系統等教育相關服務。
管理團隊
王毅 周亞靈 馮菲
融資情況
2011年1月1日,貝樂學科英語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2012年9月1日,貝樂學科英語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圖資本。
2015年7月21日,貝樂學科英語獲得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遠翼投資。
2018年3月9日,貝樂學科英語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The Learning Lab。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貝樂學科英語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浸入式學科英語”為教學法的少兒英語培訓機構,歸屬于北京美樂優學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全面引進了美國先進的教學理念、美國K12教育體系、原汁原味的“美國幼兒園”、“美國小學”、“美國初中預科班”主流核心課程體系,擁有國際資格認證的外教老師、雄厚的研發團隊以及完整的教學監督與培訓系統,保證了優秀、專業的教學,讓孩子不出國門即可“留學美國”。目前貝樂學科英語已在全國共成立了近50家分中心,服務于50000多個家庭。


廣州市萬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盈瀚投資有限公司

廈門磐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普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創得力數據有限公司

上海月騰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飛鷹暢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