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樂鋼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鋼股份/樂鋼網

公司名稱:上海樂鋼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西里路55號14層1445B室
成立時間:2013-11-26
創始人:徐磊
公司網址:http://www.lgsteel.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樂鋼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樂鋼供應鏈_樂鋼股份_樂鋼網
公司描述
樂鋼網是一個集找鋼、采購、銷售、加工、配送、供應鏈金融、在線支付、物流跟蹤、電子單據、入駐開店等大宗商品綜合性電商服務平臺,使需求客戶能得到鋼鐵產品服務,為供應商大量分銷鋼鐵產品與服務提供交易平臺,為賬期的需求者提供供應鏈融資等全方位的服務。
管理團隊
徐磊 葉雷 陳洋 顧藝杰 李凱鵬 夏飛 杜宣妹 葉二朋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28日,上海樂鋼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71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樂鋼網(www.lgsteel.com)是隨著鋼鐵服務業平臺化發展的大趨勢應運而生的, 積累了20多年行業發展經驗和創新成果,是上海市浦東新區“十三五”期間商貿服務類新興服務業重點扶持對象,同時也是上海市2018年度電子商務“雙推”平臺企業,肩負著以信息化促進產業化轉型升級和深度融合,以提升國內工業產業創新升級為己任,為中國的工業企業提供鋼鐵服務社交平臺。 樂鋼網是集找鋼、采購、銷售、加工、配送、供應鏈金融、在線支付、物流跟蹤、電子單據、入駐開店等一系列在線服務在內的鋼鐵服務社交平臺。 融合線上線下的無縫銜接,創建了以交易平臺為核心、資源集成為特色的鋼鐵服務社交平臺,打造了全新的鋼鐵生態產業鏈,完成了鋼鐵服務業由硬到軟,由短變長的產業結構轉型升級,實現平臺用戶易學、易懂、易操作的快樂交易享受。
(1)為需求客戶提供以最簡便的方式得到最經濟實惠且質量保證的鋼鐵產品服務。
(2)為供應商大量分銷鋼鐵產品與服務提供交易平臺。
(3)為賬期的需求者提供供應鏈融資等全方位的服務。


北京清源德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肯教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團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晶羽翼文化產業(北京)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環球藝動影業有限公司

北京亦水方舟科技有限公司

哈勃智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