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摩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果味財經

公司名稱:上海摩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沙涇路29號2號樓2-301單元
成立時間:2016-12-21
創始人:顧寧寧
公司網址:http://www.guower.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摩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果味財經
公司描述
果味財經是一家移動社交區塊鏈媒體,將打造區塊鏈行業領先的產業鏈服務平臺,專注于新聞、資訊、數字貨幣數據庫、項目信息披露、社區、區塊鏈咖啡廳、區塊鏈自媒體生態構建,為全球區塊鏈創業者與數字貨幣的投資者,提供快速、專業、精準、7*24小時的最好的服務。
管理團隊
嚴珺 顧寧寧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8日,上海摩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果味財經(www.guower.com)是區塊鏈行業領先的產業鏈服務平臺,專注于新聞、資訊、數字貨幣數據庫、項目信息披露、社區、區塊鏈咖啡廳、區塊鏈自媒體生態構建,為全球區塊鏈創業者與數字貨幣的投資者,提供快速、專業、精準、7*24小時的最好的服務。果味財經年輕的團隊,未來將與每一位行業的參與者,構建者、推動者,推動區塊鏈行業和數字貨幣市場,步入繁榮和鼎盛。


潛江永安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廣西殊誠眾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電子情歌(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體育之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亦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短趣網絡傳媒技術有限公司

湖南安邦制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