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掌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掌動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掌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濱盛路1777號蕭宏大廈19樓A區
成立時間:2013-06-14
創始人:楊若
公司網址:http://www.zdjoys.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杭州掌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掌動科技_杭州掌動科技
公司描述
杭州掌動科技是一家手機游戲開發商,產品包括《仙魔決》、《航海王》等。
管理團隊
楊若 趙晶 陳安娜 葉波 周昕 李青 張英俊 黎巍 吳燁鋒 陳明水 朱韶華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2日,杭州掌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44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掌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團隊與浙江華策影視(股票代碼:300133)共同投資成立,是一家集自主研發、運營于一體的移動終端互聯網游戲企業。

掌動科技作為杭州市十大重點文化企業,核心成員10年以上行業從業經歷,團隊成員5年以上合作經驗,目前已經上線的游戲產品有《仙魔決》、《笑傲天龍》 等多款差異化優秀游戲作品,產品遠銷海內外20多個國家和地區。

掌動科技作為華策影視在手游市場的產業鏈布局,在影視劇本廣告植入、明星資源、電視臺廣告資源等方面擁有更多優勢,共同提升以IP為核心的產業鏈價值。

公司秉承“掌動科技,快樂生活”的理念,依托現有的平臺及資源,不斷開拓和整合產業鏈,為玩家提供更多更好玩的游戲產品。


北京天科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速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君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云點聯動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高蒂雯藥業有限公司

尚品云智(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挖趣智慧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