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昀(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隨出

公司名稱:斐昀(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隆昌路588號3號樓308室(集中登記地)
成立時間:2017-09-18
創始人:孫鵬
公司網址:http://www.hunt007.com/employer/viewInfo/10269064.ht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斐昀(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隨出是一個二手數碼產品B2B交易平臺,采用的交易方式是荷蘭式降價拍賣法,專注于中國50萬手機商鋪二手數碼產品競價交易。致力于為全國手機數碼店提供安全且便捷的二手數碼交易服務。
管理團隊
孫鵬 許新政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30日,斐昀(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廈門世紀春天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隨出,二手手機b2b交易平臺,成立于2017年9月,專注服務于中國線下50萬家手機實體店。傳統模式下交易存在信息不對稱,交易效率低,交易不安全的痛點。為了解決這些問題,隨出平臺應運而生,平臺通過為全國商戶提供交易服務,營銷服務,金融服務,讓二手手機商戶更加安全高效地交易。


北京匠人印象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貝爾創意科教有限公司

廣州數鉆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喜士多便利連鎖有限公司

南京智精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渥文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北京快友世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