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工業園區藍鼎餐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藍鼎餐飲

公司名稱:蘇州工業園區藍鼎餐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蘇惠路98號國檢大廈13層1305室
成立時間:2005-06-02
創始人:鄭丹
公司網址:http://www.bluemax.cn/
所屬行業:美食餐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蘇州工業園區藍鼎餐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藍鼎餐飲
公司描述
藍鼎餐飲是一家團膳餐飲服務提供商,致力于為各類制造業公司、產業園、銀行、學校等企業提供食堂托管服務,產品主要包括主葷類、葷素類、素菜類菜肴,以及主食、面點、湯粥、水果、飲料等食品,服務內容包括餐飲服務、員工餐廳管理、慶典活動策劃和執行、廚房設計等。
管理團隊
鄭丹 冉翼 張學慶 彭春 安燕鵬 高滿亮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13日,藍鼎餐飲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217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藍鼎餐飲始創于2000年,蘇州工業園區藍鼎餐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正式注冊成立,注冊資本600萬,每月銷售額數千萬。公司擁有一支匯聚眾多業內精英的專業團隊,長期致力于為各類制造業公司、產業園、銀行、學校等企業提供優質并多樣化員工餐的新三板掛牌餐飲公司,公司自創立以來一直專業致力各類餐飲服務;始終堅持發揚“客戶至上,用心服務”為企業宗旨,一貫堅持四個第一的基本原則:“品質第一”、“衛生第一”、“信譽第一”、“顧客期望第一”,并形成一套完整的專業餐飲服務體系。注重客戶的需求,以最好的服務質量來滿足客戶的各種不同的需要,在保證客戶充分享受藍鼎專業服務管理的優越性和靈活性的同時,追求超越顧客期望。

藍鼎的服務內容包括:專業的餐飲服務、員工餐廳管理、慶典活動策劃和執行、廚房設計等,同時公司為所有制度建立維護檔案,設立專門的后勤部門,推行快速響應機制,確保在第一時間解決客戶的后顧之憂。

多年來,公司與國內外眾多知名品牌企業建立了良好、穩固的合作伙伴關系,逐步形成強大的人才、技術和品牌優勢。豐富的行業經驗和專業的營運團隊贏得了蘇州、無錫、南京、北京、上海、武漢等地區眾多客戶的信任與青睞,每天為數十家來自亞洲、歐洲、美洲以及大洋洲等跨國品牌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餐飲配套服務和數以萬計的美味餐點。

以靈活有效的應變能力滿足客戶多樣化需求,正是藍鼎擅長的專業之道。公司先后成為:輝瑞、百得、普利司通、格蘭富、博世、武漢農商銀行等眾多著名企業的緊密合作伙伴。公司擁有一支朝氣蓬勃、技術全面的團隊,專業人員占總員工人數的90%,其中包括工商管理碩士、營養師、設計師、各類大學學歷管理人員及專業廚師團隊。公司具備強大的專業力量及雄厚的技術力量,在世界500強企業、銀行、外語學校、產業園等多種客戶中取得了良好的口碑。成績并不能讓我們滿足,榮譽也不會讓我們止步,我們所能得到的成就,是因為沒有人比我們更嚴肅,更認真地對待餐飲事業!憑借良好的信譽、扎實的技術和周到的服務,以及創新型、學習型的團隊,定將為您提供最為專業的餐飲服務和營運管理。


網端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大公信用數據有限公司

上海圓宿企業服務外包有限公司

上海梵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仁和博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中藝英納影業(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思眾智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