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天星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橋股份

公司名稱:北京航天星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阜外亮甲店1號恩濟西園10號樓東一門東215室
成立時間:2005-07-04
創始人:王宏濤
公司網址:http://www.bj-htxq.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航天星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航天星橋科技_星橋股份
公司描述
星橋股份是一家智能音視頻解決方案提供商,主要從事軟硬件信息系統集成、計算機機房工程、視頻會議系統整體解決方案及IT運維服務,產品可應用于政府事業機關、金融、電信、衛生、電力、煙草、金融、教育、部隊等領域。
管理團隊
王宏濤 王妍 劉孝峰 周建強 邢海月 梁秀紅 陳英利 樊曉光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21日,北京航天星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67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航天星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2017年2月股份制,形成了以董事長為核心多個控股人為董事的管理體系,2017年6月成功在新三板掛牌。公司擁有湖北、內蒙、山西、哈爾濱等多家分公司及辦事處,注冊資本3389萬元。公司秉承中國航天幾十年雄厚的科研成果積累和嚴謹務實的文化沉淀,堅持誠信、務實、創新、奉獻的工作理念,在建筑智能化、信息系統集成、安防監控、智能會議、計算機機房建設、數字通訊服務、遠程會議、遠程醫療、遠程教學、IT服務外包等信息化融合平臺領域,通過公司營銷戰略和營銷目標的實施,驗證以市場為導向、以客戶為中心的營銷觀念,有效憑借先進的科技和堅實的技術實力建立了蘊含公司特色的從系統設計研究開發、產品配置、安裝調試到售后服務的綜合服務體系。
經過不懈的努力,公司已在政府事業機關、金融、電信、衛生、電力、煙草、金融、教育、部隊等領域擁有眾多客戶,提供的產品和服務廣受用戶好評。與國內外知名品牌建立了長期牢固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如IBM、思科、微軟、霍尼韋爾、康普、松下、彩訊、快捷、神州數碼、博士、索尼等,并成為美國寶利通 (polycom)音視頻產品的中國區認證代理商,2015年公司成為華為全線產品金牌經銷商。
公司擁有一支強大而專業的專家團隊,培養了一大批經驗豐富的技術骨干和項目經理,在市場化競爭中打造專業化品牌,提升差異化的服務能力,為客戶提供綜合性業務解決方案。未來公司將繼續秉承誠信、務實、創新、奉獻的精神,不斷完善營銷體系、質量服務體系和售后維護體系,為客戶創造更多的價值。


上海帕沃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北京愛數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嶺科技有限公司

嘉興中潤光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見尋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北京悅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國富綠景創投G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