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凱洛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職業蛙 / CareerFrog

公司名稱:上海凱洛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定路335號2號樓1012-2室
成立時間:2011-04-21
創始人:盧明霞
公司網址:https://careerfrog.com.cn/
所屬行業:高等教育 職業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凱洛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職業蛙_CareerFrog
公司描述
CareerFrog職業蛙是一個大學生求職教育品牌,平臺以線上授課為核心,過程包括在線測評、課程、評價、練習、崗位投遞直至最終拿到理想offer。隸屬于上海凱洛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盧明霞 俄世坤 吳晨 陸強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31日,CareerFrog職業蛙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英飛尼迪Infinity。
2016年7月11日,CareerFrog職業蛙獲得12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久有股權基金。
2017年5月11日,CareerFrog職業蛙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圖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CareerFrog隸屬于上海凱洛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注于為海內外大學生提供一站式求職解決方案的大學生求職服務機構,致力于引領大學生邁好職場第一步。

職業蛙與海內外1300多家知名企業和300多所高校保持多種形式的合作,切實幫助大學生打通求職通道,至今已成功幫助數萬名大學生獲得知名投行、咨詢公司、互聯網巨頭、500強企業等工作機會,被譽為大學生求職服務領域的“黃埔軍校”。


北京悠廣通廣告有限公司

江西豐彩麗印刷包裝有限公司

北京辛里有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精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正和磁系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拓茂公寓管理(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