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匯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匯通航

公司名稱:上海金匯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南橋環城東路128號305室
成立時間:2006-12-08
創始人:鄒建明
公司網址:https://www.jinhui120.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金匯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_金匯通航
公司描述
金匯通航在直升機代管、機務維保、飛行運控及飛機租賃等各個環節上均有卓越的專業表現。60余人的飛行團隊,50余人的機務團隊,以及出自軍民航系統的資深航務團隊,可確保強大的機組調配和維修定檢能力,真正實現飛行航線的量身定制。
管理團隊
鄒建明 趙焰 安君 衛潔 張紅艷 謝光躍 仇朝暉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29日,金匯通航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109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金匯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金匯通航”)成立于2006年,是經中國民用航空局批準成立的甲類通用航空公司,先后通過了中國民航CCAR-91部、CCAR-61部、CCAR-145部以及CCAR-135部的認證,兼具飛行員私商照培訓、教員執照培訓、機型級別訓練以及直升機維修定檢的綜合能力。憑著優秀的運營水平和驕傲的安全記錄,已成為中國通航產業中運營經驗豐富、綜合實力強的標桿企業。

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超百人飛行團隊,擁有包括阿古斯特韋斯特蘭、貝爾、空客、西科斯基的多種機型的運行能力。通過多年的運行積累,公司鍛煉出了一支非常優秀、成熟的航務保障隊伍,成員多出自民航各大院校,以及來自軍、民航相關部門的退、轉業人員。金匯通航擁有一支強大的機務團隊,維保能力在國內首屈一指。憑著多年的維修經驗和綜合素質超強的機務維修團隊,公司先后獲得了意大利阿古斯特韋斯特蘭直升機和美國貝爾直升機在華維修中心授權。曾先后多次為北京警航、深圳警航提供直升機檢修服務。在飛行培訓、直升機代管、直升機航拍、空中游覽、直升機維保等方面成績斐然。


上海云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語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領迅食品有限公司

圖瑪深維醫療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北京諦聽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中國)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高浪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