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東審財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審財稅

公司名稱:北京市東審財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34號3號樓22層2502
成立時間:2009-08-31
創始人:崔軍勝
公司網址:http://www.tax861.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市東審財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東審財稅
公司描述
東審是一家財稅服務企業,提供一條龍服務的大型、綜合性的財稅服務,在加計扣除、稅務咨詢及籌劃、股權轉讓涉稅籌劃、政府資金申請、新三板、新四板等板塊為眾多民營企業提供個性化的服務。
管理團隊
崔軍勝 劉青 張春峰 王洪玉 劉靜娜 李麗 李勤 史全勇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28日,北京市東審財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19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審機構成立于 2005 年,總部設在北京,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地共設有 62 家分公司。共有員工 800 余名,其中包含 319 名高級財稅專家。東審全員學習的氛圍,使得東審成為了一家專業、靠譜的財稅托管連鎖機構。

東審會計師事務所憑借在業務收入、人才培養及儲備、執業質量等多維度的優秀表現,連續多年入選中國注冊會計師協會評選的全國百強會計師事務所,2016 年位列全國綜合評價第 58 位,在北京地區會計師事務所中排名前進至 31 位;東審稅務師事務所在同年獲得 AAAAA 級稅務師事務所資質。

多年來,東審在會計、審計、稅務、評估、咨詢、高新代理、工程造價等服務領域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沉淀出豐厚的行業背景。近年來,東審機構更在加計扣除、稅務咨詢及籌劃、股權轉讓涉稅籌劃、政府資金申請、新三板、新四板等板塊為眾多民營企業提供了個性化的服務,助力中國民營企業財稅問題零煩惱!

東審的財稅托管服務覆蓋了金融、房地產、電子、影視傳媒、能源、軟件、機械制造、通信、汽車等各個行業。恒大地產、小米科技、國家電網、攜程、博納影視、阿里影業、京東、順豐、中國鐵建、神州租車等各行業公司都選擇了東審為其服務。東審以直營連鎖的經營管理模式,高效迅捷地選配深諳不同行業領域專業知識的團隊,以創新的思維為客戶提供至臻完善的解決方案和專業服務。

東審始終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將打造具有中國特色的民族品牌事務所為己任,為財稅行業從業者得到整個社會應有的尊重而奮斗。


深圳市設際鄒工業設計有限公司

北京無限向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重力聿畫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冰世界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舉品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尋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水木云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