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亞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尋拍網/亞念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亞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眾仁路399號1幢A區1005室
成立時間:2014-12-16
創始人:李安靜
公司網址:http://www.woyaoxunpai.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亞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尋拍
公司描述
尋拍是一個攝影O2O平臺,用戶可以繞過影樓直接預約喜歡的攝影師,通過攝影師發布的圖片尋找喜歡的攝影師拍照。
管理團隊
李安靜 張斌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30日,上海亞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11月14日,上海亞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2016年6月14日,上海亞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明嘉資本、真格基金、新麗傳媒。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尋拍成立于2014年12月,專注于婚紗攝影垂直細分市場,是一家婚嫁行業的互聯網公司。尋拍主營婚紗攝影以及全球旅拍,涵蓋時尚寫真、全家福、商業拍攝、個性化產品定制等,是多項綜合業務在內的互聯網婚紗攝影品牌。利用互聯網優勢,將傳統與互聯網完美結合,融為一體,為億萬新人提供一站式婚嫁服務。
尋拍App于2016年3月正式上線。目前全國經營20家尋拍體驗店,其中包括:上海、鄭州、青島、成都、無錫、佛山、阜陽、常熟、深圳等國內一二線城市以及眾多旅拍熱門城市:美國塞班、普吉島、三亞、廈門、大理、麗江等。


上海必吹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濟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奇境天成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楚天優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搶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艾驛云游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成都熙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