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騰投資管理無錫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昆騰資本

公司名稱:昆騰投資管理無錫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無錫市新吳區清源路20號太湖科技傳感網大學科技園立業樓E幢3樓306
成立時間:2017-09-12
創始人:張志東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昆騰投資管理無錫有限公司_昆騰資本
公司描述
昆騰資本主要投資于高科技、高端制造、高品質服務和消費,大文化、大健康、大環保、新材料、新能源等產業領域。
管理團隊
張志東 沈哲 陳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昆騰資本由新云創投聯合江蘇冠展投資于2017年9月在無錫創辦,昆騰資本成立之初得到無錫新吳區政府、華西集團等單位的大力支持,目前總部設在無錫,并在北京、上海、深圳設有辦事處。
昆騰資本合伙人團隊來自國內頂級投資機構和投行,擁有創業、投資、融資三位一體的專業化服務團隊,昆騰資本致力于企業初創期風險投資、擴展期成長投資、成熟期PRE-IPO投資,方向上主要投資于高科技、高端制造、高品質服務和消費,大文化、大健康、大環保,新材料,新能源等等產業領域。


北京二只考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玩賺世界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掌玩互娛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西部電影集團有限公司

深圳市和訊華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沈陽維思萊戶外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深圳微自然創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