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天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石天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石天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翔殷路128號11號樓A座208-05室
成立時間:2009-08-07
創始人:鄭世鼎
公司網址:http://www.cfpartners.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石天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石天資本
公司描述
石天資本是一家獨立的新型投資銀行,專注服務于中國的高成長企業,提供的服務包括融資或股權結構調整,業務轉讓或收購,IPO上市輔導到企業重大戰略決策。
管理團隊
鄭世鼎 王建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石天資本是一家獨立的新型投資銀行,專注服務于中國的高成長企業,提供的服務包括融資或股權結構調整,業務轉讓或收購,IPO上市輔導到企業重大戰略決策。團隊由來自于不同領域的精英組成,包括國內外投資銀行家,管理咨詢顧問,創業家,跨國公司高管,行業專家及財務專家。自2009年公司成立以來,我們的團隊已累計完成70余項融資,并購和上市顧問的交易。


北京宏宇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頂峰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卓泰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國環萊茵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哈爾濱新即時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廈門悠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飛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