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鯤游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鯤游光電

公司名稱:上海鯤游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498號8幢19號樓3層
成立時間:2016-12-20
創始人:林濤
公司網址:http://www.ncphotonics.com/
所屬行業:芯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鯤游光電科技有限公司_鯤游光電
公司描述
鯤游光電是一家專注于微光學、光集成領域的高科技企業,主要研發并量產三類產品方向:3D深度成像中的晶圓級光學及DOE器件,特別是手機領域的應用;應用于AR的光波導模組,特別是基于晶圓級光學制成多級擴瞳,用于耦合光場及全息AR成像的光柵型波導;板間、芯片間晶圓級高速并行光鏈路。
管理團隊
林濤 吳興坤 樓歆曄 吳子爍 杜娟 孫泱 黃河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15日,鯤游光電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恒星光金融控股、晨暉創投。
2017年12月29日,鯤游光電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昆仲資本、舜宇光學、晨暉創投、中恒星光金融控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鯤游光電 (North Ocean Photonics) 是專注于微光學、光集成領域的高科技企業,總部位于中國上海。公司由國際國內光電子領域頂級的學者、多年光電產業經驗的行業資深人員組成。核心研發團隊及管理層包括斯坦福大學、羅切斯特大學、劍橋大學、浙江大學等知名光電院所的教授、博士;前微軟、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富通光纖、索雷柏、麥肯錫等國際知名企業高管。核心研發團隊成員曾獲得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中國電子學會電子信息科學技術一等獎,擁有微光學領域的核心國際專利40余項。

依托自身深厚的技術積累、獨特的制造工藝,鯤游光電能夠以無以倫比的性價比、全球頂級的工藝精度(最小特征尺寸30nm),為國內外客戶提供設計、定制、生產,一站式的精密微光學產品及服務。


廣州市安曉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能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百高美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首鋼基金有限公司

深圳市聚和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護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