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億龍通訊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億龍通訊

公司名稱:陜西億龍通訊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陜西省西安市碑林區太白北路103號秦良大廈
成立時間:2002-02-25
創始人:杜瑋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24458427.ht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陜西億龍通訊技術有限責任公司_億龍通訊
公司描述
億龍通訊是一家集通信與互聯網產品的設計、研發、銷售、運營為一體化的綜合性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通過為電信營商、政府、教育、企業等提供創新技術與優質的系統解決方案,讓更多的客戶享受語音、數據、多媒體、無線寬帶、互聯網等先進通訊技術帶來的全方位溝通。
管理團隊
杜瑋 翟鴻強 原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陜西億龍通訊技術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集通信與互聯網產品的設計、研發、銷售為一體化的綜合性方案解決的提供商和高新技術認證的股份制公司,公司目前擁有員工120余人,注冊資本三仟萬元,業務領域涵蓋通信運營商、政府、教育、企業等多個行業。十多年來積累了眾多的合作伙伴,與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中國鐵塔公司、IBM、CISCO、華為、中興、神州數碼、英邁國際等知名企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具有通信網絡系統集成乙級資質,用戶管線、綜合布線等丙級資質。在研發領域取得了10余項軟件著作權證書,是陜西省互聯網協會會員單位。公司業務還涉足城市公交WIFI系統覆蓋與運營、“艾卡會”O2O電子商務平臺的運營等。企業堅持以“為客戶創造價值“為自身追求使命,以技術立足、服務樹牌、持續創新、誠信為發展宗旨,聚焦客戶需求,提供有競爭力的通信解決方案和服務。公司嚴格按照ISO9000質量管理保障體系工作,堅持將通訊產品、系統集成、互聯網技術等領域一體化的經營戰略,為用戶提供一流的服務。


深圳閃回科技有限公司

愛優特空氣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臻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爾康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二四七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逍遙光影(北京)虛擬現實技術有限公司

科樂美軟件(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