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鵬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威鵬網絡科技

公司名稱:威鵬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真南路2528號1幢2層2602室
成立時間:2016-08-11
創始人:陳少華
公司網址:http://www.investide.cn/enterprise/330035?i=1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威鵬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威鵬網絡科技_威鵬科技
公司描述
威鵬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擁有核心自主研發團隊和專業的高安全級別標準的金融數據服務器,立志通過自身的努力成為” 互聯網+行業+支付”的創新型技術服務提供商。
管理團隊
王健 陳少華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4日,威鵬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哇哦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威鵬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擁有核心自主研發團隊和專業的高安全級別標準的金融數據服務器,立志通過自身的努力成為“互聯網+行業+支付”的創新型技術服務提供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威鵬以專業的支付軟件系統數據為業務核心,為客戶提供“互聯網+行業+支付”的系統解決方案。業務覆蓋銀行、保險、電力、交通、零售等各行業領域。


夢工廠動畫公司

江蘇海潤新媒體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上海玥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冰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艾漫(上海)動漫設計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慧眼科技有限公司

明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