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馳騁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馳騁網絡

公司名稱:深圳市馳騁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福永江氏商業樓213室
成立時間:2013-09-24
創始人:龔賽花
公司網址:http://www.maxhom.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馳騁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馳騁網絡
公司描述
馳騁網絡是國內專注于網站及信息化咨詢服務商,提供專業的PC端高端網站建設、移動端應用(APP應用)、藍牙智能app開發(藍牙設備app開發、智能穿戴app、智能手環app、智能家居app)等一系列互聯網應用服務。
管理團隊
龔賽花 鄧偉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馳騁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國內較早專注于網站及信息化咨詢服務商,提供專業的PC端高端網站建設(品牌展示型、官方門戶型、電子商務型、營銷商務型及信息門戶型)、移動端應用(APP應用)、藍牙智能app開發(藍牙設備app開發、智能穿戴app、智能手環app、智能家居app)等一系列互聯網應用服務。我司擅長創意設計、APP開發與各類業務系統深度整合以及大型項目的執行與管理。

經過長期的積累,我司有一個完善的項目開發流程。馳騁網絡秉承"專業團隊、品質服務" 的經營理念,誠信務實的服務了上百家客戶,成為多家集團、上市公司的長期合作伙伴。馳騁網絡愿意用我們的行業經驗與領先的互聯網應用技術,幫助客戶實踐企業互聯網品牌營銷戰略。


北京萬融時代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哩哩啦啦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量科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人人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互聯派教育科技(大連)有限公司

北京弘視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易細天使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