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萬融時代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融資本

公司名稱:北京萬融時代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常青園北里4號樓北平房A039室
成立時間:2013-08-28
創始人:熊俊
公司網址:http://wr-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萬融時代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萬融資本
公司描述
北京萬融時代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股權投資、資產管理的專業型基金公司。
管理團隊
熊俊 晏健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萬融時代資本管理有限公司(Beijing Wanrong Times Capital Management Co., LTD)是一家從事股權投資、資產管理的專業型基金公司。目前管理資產超過50億元。
采用“PE/VC+并購+資產管理”三者聯動模式,重點圍繞教育、醫療、TMT、智能制造、清潔能源、文化傳媒等新興產業。以股權投資為核心,并購基金和資產管理聯動發展;以深度投研為切入點,深耕產業,重點關注新興產業發展和傳統產業轉型升級。宏觀上立足趨勢投資,微觀上立足拐點投資,幫助優秀創業者實現產業夢想,回報投資人和股東優異收益,推動中國的消費升級和產業升級。


深圳市啟賦娛樂有限公司

北京譜思科技有限公司

優轢(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紅手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松源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卓泰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誠意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