爰金(上海)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爰金

公司名稱:爰金(上海)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閘北區永和路118弄29號
成立時間:2013-11-04
創始人:時維
公司網址:http://www.yjfinanc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爰金(上海)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_爰金
公司描述
爰金(上海)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是在上海自由貿易區設立的專業的金融信息服務企業,是上海自由貿易區內首批企業中,唯一一家專業從事信息核查、信息認證、信用評估、大數據分析等信用信息應用研發與服務的企業。爰金服務目前已應用于各行業風險管理、風險防范、個人信息保護、防欺詐等相關領域。
管理團隊
時維 費小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爰金 (上海)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是在上海自由貿易區設立的專業的金融信息服務企業,是上海自由貿易區內首批企業中,唯一一家專業從事信息核查、信息認證、信用評估、大數據分析等信用信息應用研發與服務的企業。爰金服務目前已廣泛應用于各行業風險管理、風險防范、個人信息保護、防欺詐等相關領域。支持構建誠信社會,我們正在不懈努力。

爰金目前已與中國公安部全國公民身份證號碼查詢服務中心,建立了全面合作關系,向社會各界提供公民身份信息認證服務。依托爰金在金融行業的深厚積累,公安部全國公民身份證號碼查詢服務中心授權爰金,在小額信貸(含網絡信貸、消費信貸、典當等) 行業獨家推廣公民身份信息認證服務。爰金將全力為用戶提供專業、高效、便捷的公民身份信息認證及相關增值服務。

爰金作為公安部全國公民身份證號碼查詢服務中心重點支持的金融行業合作伙伴,小額信貸行業指定獨家合作伙伴,配合查詢服務中心規劃、建設、完善全國公民身份信息服務體系,與中心建立了全面的合作關系。


爰金管理團隊:都是從事信息服務行業多年的資深業內人士,具備深厚的行業從業背景,對防范信用風險的機制和手段有深刻認識。核心技術團隊參與全國公民身份信息數據庫的建設與運維工作,掌握防范信用風險及公民身份信息認證服務的關鍵技術。

誠信是社會的基石。爰金正在不懈的努力,為中國現代信用體系建設貢獻力量。




上海探酸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繭工坊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飛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柚壹加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御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彼岸京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緣界體育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