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環節能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環節能

公司名稱:上海三環節能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區新申路921弄2號E區260室
成立時間:2009-12-08
創始人:李其榮
公司網址:http://www.shanghaisanhuan.com/
所屬行業:節能環保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三環節能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_三環節能
公司描述
三環節能是一家關于電機節能與余熱余壓利用項目的公司,提供投資、研發設計、安裝調試、運營管理服務及節能設備銷售等服務,隸屬于上海三環節能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李其榮 李小桂 李九鼎 張志軍 姜佩倫 張碩 計君 宮勝華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0日,三環節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611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三環節能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研發、生產、銷售各種電氣節能設備的高科技企業。作為專業節電技術的研發者,我們開發了符合國家能源標準、具有國際領先技術的節電設備;作為專業節電設備的制造商,公司已在上海、武漢建立專業生產基地;作為專業節電設備的銷售商,公司已在國內建立了自己的銷售網絡,我們能夠根據客戶不同用電特征制定出的節能方案,切實保證客戶獲得最顯著的節電效益;作為專業節電設備的推廣者,公司為分銷商提供全面系統的培訓支持、強大的品牌宣傳支持、良好的代理政策支持;作為專業節電設備的服務商,服務全心全意,專業精益求精。公司目前已建立了全國售后服務網絡,對重點客戶進行終身維護和網絡監控,實時提供全方位技術服務。

公司產品應用領域涉及電力、礦業、冶金、水泥、石化、市政等行業。精益求精的技術設計、穩定可靠的產品品質、獨具優勢的性價比率和先人后己的服務心態是我公司的經營特色和致勝法寶。上海三環節能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愿與國內外廣大同行一道,共同致力于中國工業控制產業的技術變革,共同開創中國工業的綠色能源時代。


廣州訊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華揚聯眾數字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達言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萬商聯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蘭州佛慈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恒元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數元創投-宇海數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