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司南衛星導航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司南導航

公司名稱:上海司南衛星導航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馬陸鎮澄瀏中路618號2幢3樓
成立時間:2012-02-28
創始人:王永泉
公司網址:http://www.sinognss.com/
所屬行業:車載硬件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司南衛星導航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司南導航
公司描述
司南導航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為全球用戶提供自主知識產權的北斗高精度GNSS板卡、接收機和全方位、多領域的行業應用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王永泉 王昌 李江濤 王永和 葉麗君 翟傳潤 劉若普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29日,司南導航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397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司南衛星導航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33972)是國內自主掌握高精度北斗/GNSS模塊核心技術并成功實現規模化市場應用的高新技術企業,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致力為全球用戶提供全方位、多領域的高精度北斗/GNSS芯片、板卡、終端和系統解決方案。自成立以來司南導航獲得20多項榮譽證書,申請專利和軟件著作權30余項,主持和參與十多項國內外行業標準的編制與制定。公司是頭家受邀加入國際海運事業無線電技術委員會RTCM SC-104委員會的中國企業,也是目前參與中國北斗開放實驗室建設的領軍企業。

司南導航秉承“知行合一、止于至善”的企業理念,集中國高精度GNSS技術之大成,擁有一支多年專業從事高精度GNSS核心技術的本土研發團隊,主要技術骨干70余人次獲得省部級及以上科技進步獎。公司打破國外多項技術壁壘,突破高精度GNSS核心算法、芯片、板卡、終端、應用及產業化等關鍵技術瓶頸,經業內專家鑒定司南高精度GNSS技術達到先進水平,相關產品入選國家衛星導航專項北斗基礎產品推薦名錄。在自主技術和產品支撐下,公司兩次承研北斗二代重大專項“多模多頻高精度OEM板”,數十次參與國家和上海市衛星導航類科研項目。

司南導航緊跟全球四大衛星導航系統兼容互操作趨勢,靈活滿足不同行業的差異化需求,全面布局高精度GNSS生態圈,產品應用涵蓋測繪與地理信息、智能交通、精準農業、形變與安全、自動駕駛與輔助駕駛、戶外機器人等專業領域和大眾應用,銷售范圍覆蓋全世界八十多個國家與地區,其中包含三十余個“一帶一路”國家。公司高精度北斗/GNSS產品在第29次南極科考、國家北斗地基增強系統、“西電東送”骨干工程溪洛渡水電站等重大項目中均發揮了重大作用。

司南導航正依托26000平方米的司南北斗產業園,持續提升高精度北斗/GNSS核心技術與產品應用創新能力,致力成為帶動上海、輻射全國、影響世界的北斗領軍企業。


四川幫你訂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有醬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博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佛山市咔嚓購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沃科合眾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盈動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小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