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閃萌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拾光盒子

公司名稱:北京閃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高里掌路1號院23號樓一層F013
成立時間:2015-10-20
創始人:沈萍萍
公司網址:https://www.picbling.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閃萌科技有限公司_拾光盒子
公司描述
閃萌科技是一家為獨立攝影師提供自執業平臺的公司,主要服務專業攝影師和攝影愛好者,致力于攝影愛好者成為獨立攝影師,并幫助獨立攝影師提高收入,提供全產業鏈的支持,使得攝影師可以專注于自己擅長和愛好的工作。
管理團隊
沈萍萍 李榴 李恩澤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22日,北京閃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捷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拾光盒子是北京閃萌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是為獨立攝影師和攝影工作室提供推廣和工作流程管理的工具。
拾光盒子通過為攝影類商業活動提供專業的運營推廣和流程管理,并且與微信等流行社交網絡深度結合,利用h5的傳播能力,解決攝影師的攝影服務和產品的在線交付、作品和個人品牌的傳播及推廣,最終為攝影師帶來更多的商業及品牌價值。
攝影師可以通過app端來管理所有的客片和訂單,在微信中和公眾號可無縫連接,并且利用每個客戶對客片的傳播,大幅度提高推廣效率,帶來源源不斷的訂單。客戶無需下載app,在微信端可直接預約支付。


上海朗綠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天潤資本有限公司

浙江和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績優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矩陣元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沙悟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啟程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