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佰億千禧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佰億千禧

公司名稱:北京佰億千禧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辰東路8號院1號樓1層102內1-24
成立時間:2016-10-18
創始人:徐宏莉
公司網址:http://t5845284843852299.5858.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佰億千禧科技有限公司_佰億千禧
公司描述
佰億千禧是一家跨境電商平臺公司,致力于經營跨境商品,集批發與零售貿易、廣告策劃、物流倉儲和貨物技術進出口于一體,為白喜婆專營店、代理商和渠道商提供市場拓展、技術培訓和物流配送等“一站式”服務。
管理團隊
徐宏莉 徐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佰億千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境電商平臺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北辰東路時代名門一層。主要經營跨境商品的互聯網公司,現有線下直營店、加盟店、網上商城,app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佰億千禧主要經營跨境商品的互聯網公司,現有線下直營店、加盟店、網上商城,app等。另外,北京佰億千禧科技有限公司還是一家集批發與零售貿易、廣告策劃、物流倉儲、電子商務、網絡科技及貨物技術進出口于一體的多元化企業。公司致力于為白喜婆專營店,代理商,渠道商提供市場拓展、店面設計、技術培訓、運營指導、營銷策劃、物流配送、售后支持等“一站式”貼心服務。



上海信玨企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斐素餐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螞蜂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龍誠健康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思諾環能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大象影視制片有限公司

北京捷成世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