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藥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首藥控股

公司名稱:首藥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榮華中路10號1幢A座9層915
成立時間:2016-04-19
創始人:李文軍
公司網址:http://www.shouyaoholding.com
所屬行業: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首藥控股(北京)有限公司_首藥控股
公司描述
首藥控股是一家腫瘤及糖尿病藥品研發商,由市、區兩級政府共同參股的混合所有制企業,主要從事小分子抗腫瘤靶向藥、糖尿病新藥的研發與生產業務。
管理團隊
李文軍 李明 張靜
融資情況
2019年3月13日,首藥控股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雙鷺藥業。
2019年7月9日,首藥控股獲得2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亦莊國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首藥控股(北京) 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19日,注冊資本:11010.794萬元人民幣,是由市、區兩級政府共同參股的混合所有制企業。公司總部位于北京亦莊經濟技術開發區核心區景園街,專注于腫瘤和糖尿病一類新藥的研發和生產。

公司奉行績效原則,注重經驗和人品,在創新藥方面將不可能變為了可能。目前,公司已申請發明專利113項,取得授權36項,獲得國家一類新藥臨床批件13項,榮獲國家“十二五”“十三五”重大新藥創制專項9項,獲得北京市科技計劃項目10項。公司現有員工近百人,個個都有股拼勁,都很愉悅的在一起共事。員工當中,1人獲得北京市“高創計劃”,1人獲得北京市“海聚工程”,2人獲得北京市“優秀青年工程師”,3人獲得北京市“科技新星”。

創好藥、造中國患者能夠吃得起的一類新藥,是首藥控股人的追求。讓我們在責、權、利清晰又等邊的機制里,像向日葵一樣忠誠于公司,把首藥控股打造成為集科研、生產、銷售于一體的國際化知名藥企。


上海豆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遠泰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玄霆娛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黃金坐標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融和友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數字地圖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麥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