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恩家壹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恩家壹

公司名稱:北京恩家壹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安寧莊東路18號23號樓二層民友招待所一分部256
成立時間:2012-08-29
創始人:史懿心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37581693/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恩家壹傳媒科技有限公司_恩家壹
公司描述
恩家壹是一家從事傳媒行業的互聯網公司。公司致力于應用互聯網技術促進傳媒行業的發展。公司專注于線上廣告平臺的建設以及移動廣告的推廣,目前的主要業務是線上平臺的建設以及線下渠道的拓展。
管理團隊
史懿心 史可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恩家壹傳媒是一家致力于整合新媒體資源的創新型文化廣告公司。公司依托于國內優秀影視公司,動畫制作,互聯網視頻網站,及目前主流社會化媒體平臺,搭建新型的媒體傳播渠道。
恩家壹傳媒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為品牌提供推廣策略、媒體評估、廣告制作、項目執行及監測等一系列完整的,跨媒體的整合營銷方案。


北京市亦莊國際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百奧賽圖基因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匯馬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湖南泊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天津童樂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鴻立股權投資有限公司

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