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樂收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收

公司名稱:廣州樂收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620號701房自編號710
成立時間:2014-11-18
創始人:竇中杰
公司網址:http://www.ileshou.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樂收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樂收網絡
公司描述
樂收成立于2013年7月,采用物聯網、移動互聯網等技術為高校提供第三方收發快遞的智能服務平臺,解決快遞“最后一公里”問題。
管理團隊
竇中杰 楊文博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1日,廣州樂收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順豐速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樂收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致力于采用物聯網、移動互聯網等技術為高校 (即將發展寫字樓、社區)提供第三方收發快遞的智能服務平臺,解決快遞“最后一公里”問題,讓高校師生可以全天24小時安全、快捷的收發快遞。 搭建高校智能物流服務的同時,通過校企的資源整合,為高校提供實訓基地,學生勤工儉學機會,幫助學生自主創業,豐富社會經驗,提高自身競爭力與高校就業率。
作為一個年輕的O2O互聯網物流企業,我們提倡創新、快樂、靈活的工作態度與理念,以“樂享生活,收發自如”為企業宗旨;“樂”: 讓員工快樂起來,為用戶提供高素質的服務。“收”:便捷的快遞管理系統,微信自助收寄件,智能物流柜存儲快件。讓收寄件變得“從未如此簡單”。


上海證大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杭州酷玩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上海創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英杰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跨海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云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普世時代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