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普世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普世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普世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小口路66號中關村東升科技園北領地B-2樓1層C101A室
成立時間:2012-02-06
創始人:毛捍東
公司網址:http://www.pushtime.net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普世時代科技有限公司_普世科技
公司描述
普世科技是一家網絡安全、數據安全以及數據分析應用解決方案提供商,依托國防科技大學,通過軟件信息產品研發、生產和運營,公司致力于網絡安全、數據安全以及數據分析應用產品的開發,為用戶提供營銷網絡和技術支持。
管理團隊
毛捍東 方學林 劉露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普世時代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普世科技”)是中國領先的網絡安全、數據安全以及數據分析應用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位于北京,營銷網絡和技術支持遍布全國主要省會和重點城市。

普世科技一直致力于網絡安全、數據安全以及數據分析應用產品的開發,解決軍隊、政府和企業面臨的信息安全和數據應用問題。憑借雄厚的技術實力,公司先后承擔了包括國家863計劃、國家信息安全專項、國家創新基金項目在內的多項課題研究,產品和系統在政府、軍工、軍隊、金融、通信等領域得到廣泛應用。

普世科技自成立以來,持續高速發展,依托國防科技大學某重點實驗室的技術力量,成立了來自軍隊、軍工、保密技術研究單位和行業專家組成的顧問團隊,為公司發展和產品設計提供了強大的保證。公司秉承“至誠守信、勤奮務實、開放協同、創新進取”的企業精神,以鑄造最具競爭力的數據安全和應用民族品牌作為己任,致力于技術和產品的研發,通過強化公司的核心自主知識產權研發,持續不斷地為客戶提供一流的產品和全方位的解決方案,與用戶共同提升網絡和數據價值。


合肥柒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秀美時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找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佳投廣告(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寶藤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華映星球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華夏時報傳媒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