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云數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云數通

公司名稱:華云數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新華西街60號院2號樓15層1518室
成立時間:2015-08-28
創始人:孟向軍
公司網址:http://www.majorc.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華云數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華云數通
公司描述
華云數通是一家專注于云計算研究和開發的專業公司,致力于成為國內可信賴和專業的云計算服務提供商,為電商、醫療、政務、金融和游戲等行業持續發力,面向這些領域的客戶提供更完善的云計算解決方案,使越來越多企業體驗云計算帶來的快速部署、按需付費、服務超值和成本低廉的巨大好處。
管理團隊
孟向軍 孟琦瑞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云數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計算機網絡服務與技術開發的科技創新型企業。公司秉承客戶至上, 服務第一的經營理念,致力成為國內最專業和最值得信賴的互聯網基礎服務提供商之一。公司目前主營業務包括IDC、云計算、企業建站、APP、及微信公眾號開發等服務。同時,華云數通作為阿里云官方授權的分銷合作伙伴,經營多個阿里產品及服務,如阿里云服務器、阿里云企業應用類軟件、萬網虛擬主機、及手機建站等,為越來越多的企業提供云計算快速部署、按需付費、成本低廉的超值服務。未來,我們將在電商、醫療、政務、金融、及游戲等行業持續發力,為企業提供更完善的信息化服務和更專業的云計算解決方案。華云數通以科技創新、成就夢想、改變生活為愿景,在為企業創造價值的同時共謀發展。


廣州嘗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安琪艾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玩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陽一家親戶外運動有限公司

北京多樂小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美味書簽(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