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娜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天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中江路879弄29號209室
成立時間:2014-06-23
創始人:陳馳君
公司網址:http://corp.gamedog.cn/1120461/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天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天娜網絡
公司描述
上海天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由一群熱愛游戲的資深從業者于2014年6月組建成立,公司位于上海市普陀區。
管理團隊
蔣潛 黃俊 陳馳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天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由一群熱愛游戲的資深從業者于2014年6月組建成立,公司位于上海市普陀區。
天娜秉承創造快樂,分享快樂的基本理念,致力于為玩家提供優質的二次元方向移動互聯網娛樂產品。
天娜在成立的半年內完成了首個移動互聯網的項目《男神執事團》的開發工作,并于15年1月投入第一次封閉性測試。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男神執事團》
《男神執事團》具備時尚的執事題材,華麗的二次元人物設定,精美絢麗的美術風格,奇幻的故事劇情,爽快的消除游戲體驗以及豐富的養成內容。
《男神執事團》定位2次元,泛娛樂概念,多層次運營,細分市場,精品策略。


廣州執著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冠萌達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前線網絡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安徽途冠文旅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玩客互動(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子歌(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數字理想科技有限公司